南鹿北森

更新指路同名微博

【哈德】千纸鹤与日记

同样算是See you本篇的衍生物,算是对上一篇战后德的自述里提到的千纸鹤做一个补充

涉及剧情的内容上存在诸多私设


“我和哈利·波特说上话了,但是全程只有我在说话,他只是偶尔应答一个词,是我太吵让他感到不舒服了吗?可是爸爸说我完全可以从自己擅长的领域展开和自己感兴趣的人进行交流,是我做错了吗?”


“我明白了,波特不是对我的话题不感兴趣,他只是单纯不喜欢我这个人而已。

没人可以拒绝马尔福!没有人!那个讨厌的韦斯莱居然还一脸幸灾乐祸的模样,等着吧,所有拒绝马尔福的人都会付出代价!”


“为什么我揭发了海格私藏龙蛋与波特他们三人夜游的消息反而让我一起去禁林!

那里真的太黑了,但我并不是因为害怕才会全程提着灯笼,那分明是下人做的事情!

我逃,不对,我去找救兵了,海格说得没错牙牙很胆小,我以为它至少会陪着独自一人的波特,好在他没事。

今晚实在是经历了太多,好困。”


“我只是在下面看戏,斯内普教授为什么非要把我扯上台和波特决斗不可,虽然这确实是个好时机,让波特为他所曾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可是没有想到波特居然是个蛇佬腔,接下来的日子大家都会猜测他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了,萨拉查啊,可他明明是个格兰芬多!这种猜测可真没脑子。”


“我被巴克比克抓伤了,噢这字写得歪歪扭扭,这不是重点。

我好像在那堆慰问礼物里看到一个只有审美败坏的格兰芬多才会送的红金配色礼物盒?

明天再拆,我实在不想动我的手。”


“噢,是一盒糖果,不是蜂蜜公爵糖果店的,但还挺好吃。”


“我好像知道是谁送的了……他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糖?”


“潘西是什么意思?什么叫’任何女孩子看到你这幅盯着波特的模样都不会想嫁给你了,真倒霉,我以前居然有过这样的想法!’明明是她小时候缠着我说要嫁给我的,等等,所以她这话到底是想说什么?我的表情很奇怪吗?”


“噢该死,今天下午到底是谁在熬迷情剂?那股浓烈的味道简直让我要吐了,所以到底是谁会有雨后草地的味道、百合的味道和廉价洗发水的味道?”


“我怎么在波特身上闻到了那股淡淡的味道,要不是今天楼梯上人太多了我也不会被挤到他身边!不过仔细回想那个气味好像是薄荷加柑橘的味道……不会的,才不可能。”


“我今天下午在树上待了三个小时,波特终于经过了,我嘲笑他在三强争霸上撑不过三分钟,我甚至还没来得及说更多,那个独眼龙教授怎么能把我变成一只白釉!在那么多学生的面前!尤其还是在波特面前!”


“我花了两个晚上才做完那些波特臭大粪徽章,等着吧波特。”


“他…他怎么能,他怎么可以……梅林,萨拉查,我居然真的喜欢波特,我从没想过……我以为我对他一直都只有讨厌的情绪,怎么会变成这样?他在正式比赛前向我告白了,而我还答应了他?这简直太疯狂了…这件事情让爸爸知道我就完蛋了。”


“第一关是龙?!认真的吗!难怪三强争霸赛每届都会有学生受伤甚至死去,这样难度的比赛内容是真的被允许的吗!”


“他成功了!他拿到了金蛋!我就知道马尔福看上的人绝对不会差,噢他和迪戈里关系真好。”


“嗯,我想是时候对波特的朋友改观了,他们也没那么差劲不是吗?

格兰杰,韦斯莱。格兰杰,韦斯莱。格兰杰,韦斯莱。

光是用写的好像没那么难,但是让我真的这样称呼他们……算了,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大庭广众之下波特怎么老想和我进行肢体接触,避嫌!避嫌懂不懂!我不想明天救世主和马尔福继承人在一起的新闻被拍到我爸爸的脸上!”


“波特傻宝宝还以为是他先喜欢上我的,太蠢了。嗯……虽然以前听妈妈讲故事的时候,对那个还在襁褓中就打败了伏地魔的小宝宝更多的是敬佩,但是自从知道他和我同龄,会和我在同一年就读霍格沃茨还是有些兴奋。虽然波特第一次拒绝了我伸出的手让我很生气,但是管他呢,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很好,现在起也不需要避嫌了。该死的哈利·最宝贝的人·亲爱的·属于波特的·德拉科·马尔福,哈哈,怎么会有这种比赛内容。

我死定了。”


“潘西还是不太喜欢波特,哦对不起,是哈利,他已经无数次纠正我对他的称呼了。鼎鼎大名的救世主真是斤斤计较,但是宽容的马尔福决定遵循他的建议。

扯远了,我得想想办法让潘西能够多接受一点哈利,毕竟一个是我的朋友一个是我的男朋友。”


“伏地魔复活了,我从来不知道马尔福是听从于他的,这个现实真糟糕,我的男朋友和我们的’主人’是死敌。”


“没有人相信哈利,所有人都说他为了彰显自己的救世主身份开始胡言乱语,所幸他还有朋友,还有我。”


“马尔福庄园成为了食死徒们的新据点,那种阴沉压抑的感觉让我反胃,妈妈说以后尽量少回家,可我不能丢下她和爸爸不管。”


“黑魔王派给爸爸的任务失败了,那个预言球被打破了。我知道爸爸一直不喜欢哈利,哈利也不在意会不会被我爸爸喜欢,但他没有让我爸爸进阿兹卡班。

我应该也为这个家做些什么。”


“我被迫接受了黑魔标记,接受了那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已经彻底把自己推上悬崖了。

这不是光荣的使命,这只是对自己下属办事不力的惩罚,只不过它由我来承担,这种几乎算送死的任务也的确能很好地令我父母感到痛苦。”


“我做不到,我想到了利用蛋白石项链和毒酒的计划,但是我做不到……这是杀人,这是犯罪,我会被送进阿兹卡班度过余生。

可我如果完成不了…那么此时就在伏地魔身边的我父母会受到伤害,梅林……谁能来救救我。”


“不,哈利他怀疑我了?

这样也好,就此演一出戏吧,我会暴露他的,我已经没法再拿五年级的那种蹩脚理由去欺骗黑魔王了。”


“神锋无影的伤害已经被绝望和悲伤彻底盖过去了,我甚至一度以为自己痛感不敏。

潘西抱着我哭的样子真的很丑,她的妆都花了,眼影还蹭在了我的衣服上,我应该找个机会和她解释,以免明天会看到她拿着魔杖抵着哈利的下巴。”


“哈利他离开学校了,接下来可能好几天见不到他。

修复消失柜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恐怕等不到他回来的那一天了。”


“我很害怕。”


“邓布利多去世了,我亲眼看着他坠下楼,而我也间接导致了这件事的发生。

我恐怕不会得到哈利的原谅。”


“哈利他疯了吗?他说毕业之后要和我结婚……我肯定也是疯了才会答应他。

我应该念在一年级他拒绝了我这事上先拒绝他一次,反正固执的格兰芬多还会尝试下一次。

好吧,我承认没人可以在结婚这种事上开玩笑。

我愿意,我从很早之前就愿意了。”


“哈利他走了。”


“他们被抓到了马尔福庄园,我知道那个面目全非的人是他,恐怕是格兰杰的咒语让他变成了这样,但我还是忍不住问了,我又怎么可能出卖自己的恋人呢?嗯…尽管我们好像在六年级就’分手’了。

我最后没有跟他们走,因为我的父母还在这,我走不了。”


“停止写日记。”


日记被烧毁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感谢哈利,感谢格兰杰他们为马尔福家出庭辩护,我也要为其他人做些什么。”


“我去探望了西林,他还是和以前一样活泼,能看到他苏醒真是太好了。”


“明天就要和哈利登记结婚了,有些紧张,但是马尔福不能表现出来。”


“哈,报应来得有些晚,但它终究还是来了。”


“很疼,我已经好几个晚上没有睡个好觉了,每次都被那像钻心剜骨的折磨疼醒,但我不能让哈利知道。”


“我已经没法继续写日记了。我以为这件事能和我爱哈利一样持续一辈子呢,现在看来不行了。

这两件事都是。”


——————


其中有日记的内容也有写在千纸鹤上的内容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